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卸甲坪乡:保护环境,守卫绿水青山

发布日期:2018-08-2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卸甲坪乡召开了全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此次会议紧紧围绕“着力改善全乡生态环境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为主题。

会议就全乡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是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引领,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总要求,全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新常态。二是成立17个工作专班,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督办责任专班工作落实。广泛号召全员参与,还我碧水蓝天时不我待。会议强调,卸甲坪乡要想发展好生态旅游,保护环境必须全员参与,走“群众路线”。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乡村两级干部、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做好榜样,向群众宣传好相关政策和措施。

乡党委书记刘德勇强调,要求严格对照治理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加大监督力度,对工作执行不认真、不彻底的行为要严肃问责。(廖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