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杨林市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8-09-1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杨林市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通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谈话、严抓落实、宣传发动等方式,专项斗争合力优势正在发挥。

该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与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对一、面对面专项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专项知识提问,了解了各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各村(居)扫黑除恶专项斗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今年以来,还分阶段多次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推进会等,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全领域覆盖,对黑恶势力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

各村居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开展业务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宣传资料、制定固定标语、发放调查问卷、参与专业知识测试等形式,有力地扩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参与率,推进着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设平安乡镇,净化镇域环境,为维护群众利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