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万家乡:搭舞台迎新年,万家街上有年味

发布日期:2019-01-2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月24日上午,由万家乡政府主办、万家岭社区协办、万家乡文化站承办的“毓秀万家,文化迎春”演出活动在万家乡万家岭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办。

随着开场整齐划一、节奏欢快的鼓点,演出现场迅速热闹起来。整个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锣鼓、独唱、广场舞、扇子舞和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场,为广大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广场舞《爱在天地间》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邀请到4名书法爱好者提笔挥墨,为社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书法爱好者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让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喜笑颜开,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不到一小时,百余副春联就争领一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