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杨林市镇:绿满窑林你我同行,芳菲四月不负希望

发布日期:2019-04-12

信息来源:

近日,杨林市镇机关联合支部组织开展“绿满村庄、产业扶贫、干部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镇农技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苗木栽种技术培训。

培训结束后,镇机关干部迅速行动,纷纷领苗修枝,到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里开展栽植黄金柚活动。挖坑、放苗、填土、浇水等,将树苗栽完,大家已是满脸汗珠,尽管有些累,但看着农户满脸感激的笑容,觉得很值得。镇党委书记毛坤华同志上午在市里参加完会议,也迅速赶到贫困户家中,和他们一起栽种树苗,并且向他们详细讲解如何护理树苗,今后如何效益。

此次送树到家活动,机关干部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同心合力,在他们房前屋后共同栽种5棵黄金水柚,拉近了与农户的距离,既发动贫困户参与到“绿满村庄”行动中,也助其发展产业,为增收拨下希望,一株株健壮的树苗定会茁壮成长,不负春天的希望。

据悉,杨林市镇共准备了有4年树龄的黄金水柚苗1000株,当天就已经栽种510株,预计3年后便可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