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南海镇:玫瑰留香,永铭于心

发布日期:2019-05-2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南海镇东湖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在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爷爷的果园”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到达要进行除草劳动的场地后,同学们便迅速进入了状态,斗志昂扬地开始了除草活动。这看似简单的工作让孩子们脸上浮出了细汗,裤腿上泥点遍布,但孩子们却浑然不觉,只顾着默默付出。看守果园的爷爷们都朝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义务除草活动结束后,刘校长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她告诉孩子们,湖北爷爷的果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江涛、陈洁夫妇自2014年来持续为东湖小学捐款、捐物,组织公益夏令营带孩子们到城市学习,还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东湖小学献出一己之力,为东湖小学的蓬勃发展贡献甚多。今年六一,廖江涛、陈洁夫妇将再次来到东湖小学,和同学们一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再次捐款、捐物,为孩子们改善教学设施。

返程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辛苦,但很值得。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帮助自己的人作出些许回报,这对他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更坚定了用功读书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既弘扬了奉献精神,又宣传了生态环保意识。希望能触动更多人,用火热的青春和无私的奉献共建和谐美丽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