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一把扫帚扫到底 扫出街巷新美丽

发布日期:2019-06-1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6月7日是“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启动起来的第一个大扫除日,为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陈店镇在全镇范围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行动。

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相关村居按照方案要求到相应区域参加大扫除,以具体行动彰显爱祖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

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边的杂草以及边沟中的塑料袋、纸片、烟头、果皮,干部们不放过任何死角。此次清扫活动,全镇机关干部率先垂范,各村、单位、中小学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其中。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后,干净整洁的街道、集镇呈现在干部群众的面前。

该镇此次行动旨在深入推动精细化保洁向乡镇、村居延伸,着力解决乡镇集镇以及村居沟渠河道、田间地头、道路沿线等区域卫生死角的保洁问题,扎实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整治、大扫除、大转运等活动,以此促进该镇城乡面貌大改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