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新江口镇:童心树新风 助力创“五城”

发布日期:2019-08-2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暑假,8月25日,新江口镇石板坡社区以“五城同创”为契机,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开展“童心树新风,助力创‘五城’”志愿者活动。

酷暑八月,艳阳高照,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在五一路红绿灯处开展交通劝导。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昂首挺胸,分组在路口四个方向,向过往路人宣传文明交通,维护路口交通秩序,耐心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结合全市开展的“一把扫帚扫到底”活动,小小志愿者们来到支街小巷,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他们冒着烈日清除路边杂草、垃圾,清理垃圾死角、“牛皮癣”。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以实际行动建设家园。

每个暑期,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光。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也是家长们的共同愿望。石板坡社区将努力探索,开展丰富多彩的寒暑期青少年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