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新江口镇:社区联点共建志愿服务 激发社区治理活力

发布日期:2019-09-1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6日上午,林园社区大城管6家责任单位:市政法委、团市委、市医保局、市工商联、人民银行和联通公司,按照“五城同创,联点共建”工作实施要求,以巩固洁城行动成果、交通劝导为重点,开展新一轮洁城、劝导活动。

9月6日上午,玉岭社区联合“联点共建”责任单位信访局和农行,分别到贤明路和粮食车队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炎炎烈日下,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齐心协力,迅速投入到环境整治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通过责任单位和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街巷焕然一新,交通出行文明有序,居民们连连称赞

“五城同创”的广度和深度,最终取决于广大市民的参与度。在创建活动中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又要当好创建活动的宣传员、讲解员,大力宣传“五城同创”对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提升人文素质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五城同创”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