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第一届丰收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瓜果飘香庆丰收,欢歌踏舞迎国庆。正值秋分,涴市镇红星村部广场红旗招展,人声鼎沸。在这秋染大地,喜迎收获的季节里,涴市镇委、镇政府组织举办涴市镇第一届丰收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本次庆祝活动以舞蹈比赛形式举办,各村居组建队伍,群众踊跃参与,为丰收喝彩,向祖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涴市中学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浓浓热爱之情。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村居的14支舞蹈队轮番上场,一展风采。

近年来,在镇委、政府的领导下,该镇农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以粮棉油种植为基础、特色农业快速发展的产业格局。同时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推进长江大保护、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任务和建设“四镇”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尤其红光村乡村振兴促进会的先进做法及经验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涴市经验”得到市委认可,并在全市推行。

机关干部大合唱——《歌唱祖国》

正值伟大祖国70华诞,通过“丰收节”这样一个载体,展示涴市广大农民的劳动成果,展现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我们祖国的富强,我们国家农业发展正在稳步前行,我们农民是自豪而伟大的劳动者,我们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和谐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