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沙道观镇:今天,我要对宪法表白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将宪法精神在青少年心中扎根,沙道观镇米积台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宪法在我心中特别的国旗前集中讲话。

教师代表陈亚林说: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我们要切实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以宪法为根本准则来开展工作。学校要抓好青少年的法制教育,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养成自觉遵守法律的行为习惯。

学生代表袁慧颖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做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少年。

王文圣老师勉励大家,中国自古倡导一诺千金的美德,全体师生,要在国旗面前作出庄重承诺,必须说一不二,提高法律意识,做守法好公民,用实际行动守信、履约、践诺,一起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接下来镇还将会继续围绕学习宪法知识,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宪法知识真正融入到群众中去,让大家自觉做到遵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