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万家乡:12.4宪法日,法律套餐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24日为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万家乡组织党员干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横幅标语、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宪法知识宣传,同时他们走街串巷,入户讲法,积极宣传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平安创建知识,认真听取和处理企业、群众对平安创建的意见建议,让法制观念在群众中得到进一步深化,引领大家树立宪法意识,真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你们就是要在报纸上举具体事例来分析说明,我们才懂。正在看法治宣传报刊的一位群众说道。乡自2018年以来,已印发《法治万家》双月刊82.5万余份,创新方式方法,让法治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也为全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