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陈店镇党委、政府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镇长、包村干部现场示范,支部书记、党员群众轮番上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掀起高潮。镇纪委积极响应,主动出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为打赢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镇纪委组织专班深入各村进行现场查看,重点围绕道路清障、房前屋后“三大堆”、湾塘沟渠垃圾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拍照留证。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

下阶段,镇纪委将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根据问题清单,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于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推进不力,不担当、不作为的相关责任人逐一约谈提醒,对存在严重问题的村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确保监督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