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沙道观镇:“洁城行动”全民参与 齐晒“颜值”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新年伊始,为将人居环境整治,城乡垃圾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1230沙道观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村(居)部分干部职工,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们,扎实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行动,实现全镇面貌洁化、绿化、畅化、亮化、美化。

此次行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办公区域、沿街路面、商铺门面、村(居)文体广场环境卫生开展从内到外大清整、大清洗、大扫除。志愿者服务小分队队员们对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捡拾草坪内的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清扫门前的垃圾,清洗橱窗、国旗台、铲除乱贴乱画、乱悬乱挂的小广告等。

本次洁城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和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居民群众和商家保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洁城、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镇村环境。(史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