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这个小年我们一起过

发布日期:2020-01-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送祝福,温暖夕阳心。1月18日正值农历小年,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带着对敬老院老人们的牵挂,涴市镇党委书记艾维峰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及年轻干部到福利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与福利院老人齐聚一堂,促膝而谈,拉家常、谈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艾维峰亲切地向老人们问候节日,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他走进老人住所,查看老人们的起居、生活环境,随后到厨房、餐厅,了解老人们的就餐情况。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代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你们在这里生活安心、舒心,在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艾维峰说,“新的一年福利院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老人们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晚年生活过得更美好、更幸福。”

随后班子成员和老人们一起吃团年饭,并向全体老人送上新年红包,一个个红包亲手递到老人手中,用红包将祝福传递。

2020年党委班子成员将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福利院各项工作当中,不断提升福利院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