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机关老干部2020新春座谈会——退休不褪色,发挥老干余热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月19日上午涴市镇召开机关老干部2020新春座谈会。镇党委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寒暄不断,久别重逢的老朋友、老同事们,相逢时喜悦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讨论回顾2019工作点滴,筹谋2020年工作计划,畅谈所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老干部集体交纳党费、学习了入党誓词、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老干支部书记潘志雄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涴市镇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情况,表达了对镇党委政府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真诚感谢,畅谈了2019收获,共谋2020老干发展蓝图。随后对老干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党委副书记胡迪详细作了涴市镇2019年镇情工作汇报,嘱咐全体老干注意保重身体,激励他们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积极为我镇发展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怀、昂扬的斗志,为奋力开创我镇工作新局面发挥余热,作出榜样。

党委书记艾维锋代表党委祝福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吉祥安康;用“感谢”二字代表党委对退休老干部对涴市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由衷的认可;用“励志”二字激励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为“打造人文古乐乡、美丽新涴市”再出发;用“请求”二字恳请各位老干部直言不讳,积极献策,发挥老干余热,助力涴市建设更上一层楼。

相信在党委政府和全体老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涴市事业一定会创造更好的业绩,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