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沙道观镇:述职评议话经验 党建工作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总结全年党建工作经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近日,沙道观镇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述职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磊同志率先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述职: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最后,着力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即推进责任落实、规范支部管理和推动村级发展。

随后,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部分镇直单位代表分别上台述职,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成果、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会上集中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充分节约会议资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开会效率,会议还对全镇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邓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