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呼吁!爱心订购,帮帮危难中的创业者

发布日期:2020-03-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疫情渐散,但胡江显的眉头却越皱越紧。

胡江显在松滋市老城镇天星市村经营一处养殖基地,近来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

2019年,基地养猪时运不济损失280余万元。今年因为疫情,基地产品又全线滞销。2月,106亩西兰花成熟无法上市,胡江显将大量西兰花捐赠给爱心社及社区。现在,基地存栏成鸡3万多只,憨鸭7千多只。其中成鸡已经饲养超过7个月,注定再度亏损。

因资金链断裂,从3月起,基地养殖的鸡鸭开始面临断粮,只能宰杀零卖,再用有限的资金采购农户玉米勉强维持,但依旧杯水车薪、举步维艰。

如今,基地每天的喂养成本高达上万元。胡江显已将房子、车子全部抵押,借以维持基地运转。但是,前期300万元的贷款又即将到期,胡江显及家人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当前,唯有尽快销售存栏的鸡鸭,才能拯救这个濒临倾塌的家庭及基地。在此,我们呼吁爱心商家及社会人士,携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不分大小,你的每一笔订单,或许都会为重生增添一个砝码。

基地联系方式:胡江显1857136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