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规划二零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0-03-3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面对今年严峻的形势,如何攻坚打擂,推动新时代涴市镇纪检监察工作?3月26日,在该镇纪检监察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上,会议对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镇纪委将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对不遵守工作纪律,不按要求参会到会的相关人员要严肃批评问责,要真正红脸出汗,切实扭转工作作风。

2020年,该镇纪委将围绕“政治监督”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统筹规划引领全年各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严肃执纪问责,加强日常监督,切实提高办案质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巩固反腐斗争成果。

会议强调,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全镇各项工作都有些滞后,镇纪委要下沉一线,督导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镇党员干部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要自我检视、深刻反省、认真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做“五有”干部:脑中要有清醒的政治意识、胸中要有清晰的擘画蓝图、手中要有灵验的工作法宝、腿上要有生风的执行效率、脚下要有笃定的前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