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斯家场镇:求真务实深入调研,紧抓重点谋划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5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瞿青萃到斯家场镇调研。

不明察,不能烛私。在疫情防控时,瞿青萃先后到斯家场镇14个村居开展了3遍拉网式调研,一边督办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调研全镇各村居的整体情况。近日,瞿青萃轻车简行再次深入村居和企业开展调研。针对软弱涣散村整治,在了解了小堰垱村今年的发展思路,活动中心建设、历欠化解、村集体经济等近期重点事项后,瞿青萃强调,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不仅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村党支部书记要建强班子,带领村“两委”和后备干部创建党建品牌,以党建带群建,激发群众自发参与,从而形成强大战斗力。

“窗外这户的补偿资金是多少?企业主要资金来源是什么?”在工地值班室里,瞿青萃详细了解了天马绿色矿山项目资金来源、拆迁进程和补偿问题,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研究企业的发展规划,商讨破解企业面临的困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瞿青萃会同各村居驻村单位负责人和驻村干部就斯家场镇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讨。并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发展两不误,落实好“五天四夜和一月三天”制度,建议各单位工会福利对口到贫困村,撬动经济发展,建议聚焦项目和资金大力发展管长远的产业,切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