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党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红色七月,激情满怀。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涴市镇财政所党支部联合报德寺村党总支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在报德寺村老党员的家门前,与报德寺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共同为党庆生。

志愿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跟随领誓人逐句诵读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青年党员代表王胜岚号召全村党员、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打造美好家园的行动中,让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倡议书宣读完毕,党员、志愿者们迅速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行动,统一穿戴“志愿者”红马甲,分发垃圾袋、清洁工具,挨户发放宣传《清洁家园倡议书》,检查涴米路沿线农户的房前屋后,动员农户一起整治清扫,全面消除“牛皮癣”、白色垃圾,力求全面达到“扫干净、码整齐”标准,为报德寺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财政所支部书记梅松与村总支部书记吴厚雄一道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今天,我们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不仅净化了环境,为美丽乡村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了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