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财政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所党员干部活力,71日,陈店镇财政所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上午8:30,财政所全体党员在镇政府集合,参加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财政所负责的陈店北街在大家的努力下,除去了路边的杂草,扫掉了散落的树叶,用焕然一新的面貌来庆祝党的生日。

洁城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来到夹马槽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传承责任使命,表达了自己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全体干部职工随后在财政所四楼会议室参加了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会议以“忆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为主旋律,学习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陈店镇开展的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上的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李涛以“同心战疫,聚力前行”为课题,通过分享战“疫”故事,感悟制度优势,彰显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念,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通过以上的活动形式,教导了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奔跑,在平凡的财政工作岗位上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