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召开综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两户”再排查再帮扶?耕地保护?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你想知道的重点工作都在这里。

9月22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综合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生产主任、纪检委员,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参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胡迪主持。

镇委委员、副镇长周琼从“为什么整、整什么、如何整”三个方面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包容攻坚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罗列了全镇的整治短板,同时对精准扶贫脱贫验收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镇委副书记肖刚从“八个不准、六个一律”对耕地保护、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镇纪委书记谢梅对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做出了氛围再浓厚、任务再明确、时间再抓紧、督办再有力等要求。

镇委副书记、镇长胡迪指出,环境整治要做到心中有图、眼中有美、治乱有力、动员有方、管理有效;精准扶贫干劲不能松、帮扶不能断、项目不能停、政策不能丢、迎检不能等;抓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要靠宣传、靠村干部说教、靠打击、靠日常工作。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自己种的树开了花结了果”。镇委书记艾维峰鼓励与会同志做有精神、有梦想、有情怀的基层建设者。他强调,基层建设必须心中有梦,牢记使命去奋斗,要有乡村振兴、经济腾飞、和谐乡村文明社会的梦;必须肩上扛责,充满激情去工作,责任是压力更要转化为动力和张力;必须立说立行,果敢务实去执行,争做执行者不做旁观者;必须攻坚克难,较真碰硬去斗争,胸怀全局,拆违治乱,打击乱象;必须放眼未来,勇毅拓新去创造,开拓永不言败,创新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