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乐乡街道:心手相连,帮扶转岗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细雨绵绵秋意凉,就业帮扶心中暖。9月21日,由松滋市人社局、宜都市人社局和乐乡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的“心手相连,帮扶转岗”专场招聘活动在簸箕岩村广场启动,广大贫困劳动者、退捕渔民和待业劳动者早早的来到招聘会现场,期待能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虽然天公不作美,室外湿冷,但并未能阻挡求职者在家乡就业的步伐。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有乐乡街道的、王家桥镇的、斯家场镇的、陈店镇的还有新江口街道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在家乡工作”,每天下班后都能陪伴自己的家人。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宜都的14家企业和松滋的12家企业,共计提供了1200余个岗位,求职者人数近500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00余人。

身着白衣的医务工作者们为每一位应聘者测量体温分发口罩。着红衣的志愿者们为没带雨具的应聘者遮雨,给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维护现场秩序。招聘会现场的白衣天使和红衣卫士细致暖心的服务获得了许多应聘者的点赞。(孔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