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斯家场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斯家场镇组织开展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杨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杨敏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重大意义,并与大家分享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有政治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为全面准确的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镇党委书记刘德勇总结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述和精髓要义。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引导本村(居)、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这部权威著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坚持“新型工业大镇、现代农业强镇、生态宜居美镇”战略不动摇,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人居环境整治、抓强扫黑除恶攻坚、抓紧脱贫攻坚收官,着力推进“油茶小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