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2日下午,陈店镇组织开展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宣讲。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镇党委书记刘程波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由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荣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重要论述和精髓要义、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重要性和全书的主要精神内核,并指导学习方法。李校长就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出,要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要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要深入思考学,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要联系实际学,结合中心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刘程波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切实按照学习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好、用好,指导工作实践,建设美丽陈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