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斯家场镇:齐聚一堂迎重阳,热生辉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2日,斯家场镇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共话斯家场镇发展。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老干部们精神抖擞,一同参观了旗林村“三阳三关”阵地、油茶基地、鞍子岭村红色阵地、文家河村绢坪小区,从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立体的参观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参观活动结束后,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刘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向各位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回顾了本年度老干部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斯家场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镇关工委主任易法祥代表老干部发表讲话,分别从十分重视、非常满意、永葆本色、寄予厚望四个方面谈了自身感想,感谢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非常满意该镇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退休干部永葆本色、退休不褪色,用“创新为民、实干争优”8个字对镇党委、政府寄予厚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媛敏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节日问候,汇报了今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计划。她表示,当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无私奉献,镇党委、政府将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勤办利民之事,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对斯家场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监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斯家场镇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会后,刘端、易法祥来到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