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南海财政所开展“走访慰问、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月15日,南海财政所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环境整治”行动。党支部书记陈后超率班子成员在社区肖国雄、马庆平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廖泽秀、徐士慧、胡芳秀、陈中云四户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来了食用油、大米、卫生纸、鲜鱼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陈书记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了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

随后,全体志愿者在社区财贸路,三五人一组,清理社区道路、绿化带、居民健身运动场所等地方,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社区居民李启鑫,买菜刚刚回家,急忙拿出扫帚、撮箕一同参加清扫,连连称赞志愿者扫得仔细、扫得干净,并表示会带动周边居民勤打扫,保持环境整洁、卫生。

财政所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地投入志愿服务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为创建美丽平安社区贡献力量,既是饯行志愿精神,也是财政干部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