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街河市镇:民警救火暖人心,群众防火牢记心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月15日,街河市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街河市雷鹰坡村1组一户农户家后院的储藏室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情况危急。

火情就是命令,救援刻不容缓。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组织专职消防队员奔赴现场先行施救,由于火情发生在居民家中,为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民警紧急联系消防大队增员,同时迅速架设消防水管就近取水进行扑救,经过与消防大队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将大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灭火工作结束后,民警又对火场周围环境进行仔细检查,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此次派出所迅速处警,高效救援,为群众挽回和降低了经济损失,得到群众极力称赞。

这是近两天,街河市镇发生的第二次火灾,由于天气干燥,温度偏暖,以至于增加了易燃物品的燃烧风险。所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一定要牢记用火安全,以免一时疏忽,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