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党建“期末考”来了!新江口街道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月5日,新江口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19年度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明确下一步书记抓基层党建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32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现场评议。

会上,新江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宏晏表示,过去一年新江口街道紧紧围绕创新党建特色品牌,增强党建工作合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一定进步,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许宏晏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共同推进新江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村居干部考核、年前走访、民主生活会等当前工作作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