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刘家场镇:"红马甲"化身"清洁卫士" 为新年添抹"志愿红"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以干净整洁的城乡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刘家场镇2月5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集中整治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下沉党员、志愿者开展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集中清理长期堆放的生活垃圾和无用杂物,消除卫生死角,清除"牛皮癣",清除河流、湖库、农户房前屋后的垃圾,确保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男女老少齐上阵,或挥动笤帚,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扫除地面垃圾;或戴上手套,用“绣花功夫”清捡隐蔽垃圾。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眼睛像"探照灯"一样搜寻着周围的垃圾,唯恐遗漏。每个志愿者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让生活的家园更加清洁美丽。

一直以来,刘家场镇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按照“清运垃圾、铲除杂草、挪走柴堆、清扫路面、清理水面、刷白树木、拆除临建”的要求,彻底清理各类积存垃圾、背街小巷及门前“三堆,力求拆除乱搭乱建、临时建筑,消灭所有卫生死角,在荆州市乡村振兴暨美丽城镇拉练中代表松滋市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