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杨林市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吹响“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月18日上午,杨林市镇在新年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程鹏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彭程鹏通报了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情况,对2021年全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作了思想动员。会议要求:

“收心”进角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清心醒脑,收心归位转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杨林市镇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警心”严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制度,全体机关干部要防止和克服长假后的职业倦怠,脱离“过年兴奋期”,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宁心”行如犇。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突出重点找准2021年全镇工作的着力点,做好精准扶贫迎省检的相关工作;梳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强化对重点场所的监督,坚持疫情“常态化”机制不松懈;继续督促禁鞭、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序推进。

 “收心会”上,全体机关干部依次表达对2021年的展望和希冀,同时指出,既要收心、更要定神,要争先创优,努力为杨林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