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刘家场镇:“春风行动”当“红娘”牵线搭桥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1-02-2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2月20日,市人社局、刘家场镇在官渡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2021“春风行动”刘家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全镇广大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提供相关就业信息,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双向选择,合作共赢。

招聘会现场,松滋市航森木业有限公司、骏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君与美电子有限公司、山鹰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本土企业设置了咨询点。现场设有企业简介及招聘信息展牌,工作人员在现场了解返乡务工人员的返乡情况及就业意向,逐一发放企业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求职者们在一个个展位前驻足观看,详细咨询薪资待遇、保障条件等,期待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家门口”就业。本场招聘会现场报名受聘308人,达成就业意向165人,给想要在"家门口"就业的求职人员带来了切实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