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嘿!家乡喊你入职了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去年我还带着大家伙儿来应聘,今年带着公司的伙伴一起来招人了!”红星村原后备干部袁云欢欣雀跃地说道。

2月22日上午,涴市镇海兴广场人群攒动,松滋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正在举行。除了湖北海兴、颖科电子等公司,骏力体育、明杰服饰、一源通信等二十余家松滋本土企业纷纷到场招贤纳士。招聘企业涉及卫生用品、电子、服饰、生物、化工等行业,提供多种岗位,选择众多,待遇丰厚。企业招聘方解答耐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周到,加上到场人员求职意向明确,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在外打了十来年工,现在就想在家找个地儿,把家里顾好……”红星村鲍大哥止不住分享,通过村两委宣传组织,他早上八点就抵达了招聘会现场,琢磨着找家合适的单位,在爱人的极力推荐下最终选择和爱人一起进入湖北海兴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我和村里的小郑一起来的,现在已经上岗学习了!”电话询问魏家堤村黄大姐应聘情况时,她兴奋地分享到,黄大姐家里有病人照顾,两口子靠家里的地,生活实在有些捉襟见肘,通过组长了解到招聘会,她早早做好了准备,现场就和公司联系好和同村的小郑一起到厂房参观考察。

一直在外地的电子厂上班,家住涴市社区的康大哥,听说有招聘会,他蓄势待发,准备找个电子厂,还干自己的老本行。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涴市镇人民政府及镇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涴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现场受聘500余人,面对面的双向选择,招聘会的圆满成功生动演绎了什么是“就业不用去远方,理想岗位在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