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新江口街道2021年新春招聘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招聘会在家门口举行,不仅方便,还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来自糖铺子村的李女士与一家用人单位达成用工协议时,由衷感叹道。

2月21日,新江口街道办在白云边大酒店广场举行“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用人企业和求职者前来。招聘会伊始,各展位前就已围满了人员,求职者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有序登记入场,现场气氛火爆。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高扬实业、兴旺食品、明杰服饰加工厂等63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财会、工程、文书、管理、营销、农林技术等20多类岗位。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职业介绍、求职登记、法律维权等政策咨询台,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新江口街道办为当好就业“红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输转就业,主动出击,积极筹备,及时把招聘信息传递给城乡群众。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吸引求职人数达1500多人次,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8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