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春风行动”吹来就业暖风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月25日,松滋市2021年春风行动陈店镇专场招聘会在镇政府院内顺利举办。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陈店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扎实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集中帮扶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退捕渔民和就业困难人员等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

春日寒风也没能阻挡人们求职的热情。求职者一大早就陆续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三五成群或是在企业展位前了解用工岗位和薪资待遇,或是在人社展位登记务工需求。用工单位也不遗余力的进行宣传和解答,“我们可以提供岗前培训”、“上岗就买‘五险一金’”、“包食宿”、……。求职者们纷纷表示,“如果能就近找到工作岗位,就不用外出务工了”。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涉及化工、制衣、电子、通信、农产品加工等类型的3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多样性的工作岗位,满足了广大求职者们的求职需求。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76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431人进行了务工需求登记。 与此同时,退役军人服务站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咨询处,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