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斯家场镇:提振精神 铆足“牛劲” 奋进2021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月25日,斯家场镇召开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德勇作大会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媛敏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华安宣读《关于2020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83个先进单位和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镇党委书记刘德勇从基层党建、招商引资、特色农业、文化事业、社会治理以及民生民利等多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这一年来,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德勇全面分析了当前斯家场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通过坚定不移夯实工业发展底盘、坚定不移建设“油茶小镇”、坚定不移建设生态宜居美镇、坚持不移改善民生民利、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要求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大镇、现代农业强镇、生态宜居美镇”和“松滋市油茶产业核心样板区、乡村旅游4A风景区,丘陵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三镇三区”目标,抢抓乡村振兴政策机遇,像牛一样耕耘、像牛一样奋进,创造斯家场镇更加灿烂的辉煌。

会议最后,镇长毛媛敏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做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凝聚发展合力,落实各项任务;二是明确职责,强化举措。紧跟各项部署,积极努力作为;三是加强领导,务实作风。责任明确抓落实,沉下身子抓推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让我们铆足“牛劲”、使出“牛力”,以实干、苦干、善干的“三牛精神”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创造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