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斯家场镇:爱卫齐参与,新颜展活力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月26日,斯家场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党员干部和各村(居)干部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提火钳、拿扫帚、捡垃圾、清死角,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掀起了新春“第一扫”的活动热潮。大扫除现场,镇机关干部手拿竹扫帚、铁锹、铲子等劳动工具,对政府院落的枯叶、纸屑、杂草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真正做到垃圾无暴露、杂草无处藏;镇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所包村(居),与村(居)干部一起对村道、池塘、河渠等公共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卫生大扫除,清除裸露垃圾,清铲杂草杂物,各个卫生死角毫无遗漏。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形成了广大党员干部齐参与的积极氛围。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扫出了新年新气象,更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乡容乡貌带好头、助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