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在全镇范围内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共筑“全民免疫”屏障,4月1日,陈店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卢苗通报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解读了陈店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双胜在讲话中指出,新冠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有序、高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从讲政治、讲科学的高度,全面加强宣传发动、摸底登记、能力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陈店镇疫苗接种有序组织、迅速推进,做到“愿接尽接,应接尽接”;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调度,按时按量完成接种要求,各村居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担起工作责任,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接种任务;三是要切实开展督导检查,实行日调度、周通报。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确保接种工作按照进度有序实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