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乐乡街道:凝心聚力,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4月6日,乐乡街道组织召开了2021年综合性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各班子成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各分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查找分析了街道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代主任周子文对街道当前和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子文要求,一是党建工作是街道的核心工作,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又是换届之年,要谋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活动;要逐月按要求落实好党建工作;要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措施,做到党员干部带头打、村居组织分片打、战线单位集中打、纪检监察督办打、优化服务快速打。三是殡葬改革工作,摸排要细,工作要细,结账要硬。四是乡村振兴工作,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要做好宣传引导,做到全民参与,形成全民动员态势,要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多渠道筹措保洁费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将基础整治与重点整治相结,要注重产业发展,打造好街道的花椒和蜜柚产业。五是精准扶贫工作,驻村工作要一如既往,帮扶工作要持之以恒,措施要稳步推进。六是安全稳定工作,专班成立要到位,摸排宣传要到位,处理处置要到位。七是规划管控工作,要严把审批流程,规范标准建设,强化担当,加强协调。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全街道要强化信念意识、强化中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作风意识。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一心一意谋发展,共同为乐乡“四区”目标发力。

街道全体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干部、驻村队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