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以来,陈店镇掀起一阵“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研讨热潮,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松滋“双冲刺”和陈店“三区五镇”发展目标突围。

明确目标,推动干部“动起来”,解放僵化思想。9月3日,陈店镇召开了全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清廉陈店建设推进会。会上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宣教片《围猎—行贿者说》,宣读并学习了陈店镇大研讨活动方案,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提高“破冰”意识,人人“想破冰”;积极开展“破冰研讨”,踊跃“破真冰”;推动“发展突围”,助力陈店“三区五镇”建设。

找准时机,带领干部“走出去”,开拓发展眼光。9月5日,陈店镇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到全国“百强县”宜都、枝江部分镇村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学他之长,坚定党员干部破冰决心,促进党员干部的思想解放,增强党员干部的突围热情。

抓实落地,督促干部“活起来”,实现陈店突围。9月9日及10日,全镇上下“思想破冰”氛围日益浓厚,镇内27个党组织及全镇镇直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从机关干部到村居党员,紧紧围绕陈店发展,开启思想风暴,让“破冰”研讨活动开出了成绩、开出了效果。为扩大巩固学习成效,陈店镇公众号将持续推出党员干部“破冰”心得体会。  

接下来,陈店镇将继续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要求,推进“破冰”行动,咬定目标,强化担当,引领党员干部奋勇向前,助力松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