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南海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南海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南海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齐聚圆厅会议室,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专题读书班活动。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对标对表七种“坚冰”,开展“头脑风暴”,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力求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宣传办和党政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原文。

镇党委书记聂敬宗强调,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推进南海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实践实干推进南海高质量发展,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带头把解放思想作为干事创业新的起点,把南海镇高质量发展的压力压到每位干部身上;二是务必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营造重实干、重实际、重担当的选人用人氛围,重用头脑清、眼界宽、步子稳、“铁牛型”干部;三是务必弘扬务实作风,时刻保持拼抢实力状态,改革上先人一步、创事上快人一步,勇做探路者、实干家;四是务必凸显发展成效,以工业兴镇为主线,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优化南海营商环境。

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围绕——自身存在哪些“冰”、准备如何破“冰”、长短期破冰目标三方面内容进行发言交流。今后,南海全镇上下将继续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始终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以赶路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赶超的状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