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财政所:情系福利院,陪你过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又是一年月圆时,又是一年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不再孤单,918日上午,陈店镇财政所志愿者带着对老人深切的挂念,再次走进陈店镇社会福利院,为他们带来月饼牛奶等节日礼品,表达对老人的深切关怀,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中,财政所志愿者们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拿起扫帚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大家还交流了解了福利院老人的现状和未来生活保障等情况,参观了福利院的各类场所和设施,以便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集合多方力量,从实际出发,持续不断地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关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福利院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及温暖,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的使命感,通过一个善举,一句善言,为他人带去帮助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这种活动都要积极参加。(汪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