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街河市镇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10日上午,街河市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村(居)党支部书记,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勇主持。

会上,各村(居)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副镇长程海宽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彭勇作总结讲话,一是思想上再重视。春节将至,正是大规模返乡季,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股弦;二是责任上再压实。各村(居)、各单位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层层落实防控责任;三是工作上再从严。加强摸排走访力度,开展地毯式排查,进村入户,不漏一人,做好排查检测,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筑牢严密防线,确保全镇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