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陈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3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帮助党员干部更加精准地理解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按照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1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平到陈店镇开展“感悟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主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程波主持会议。

张金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概览、学习《决议》要把握好九个问题和百年大党的十大成功密码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抓好七个“着力点”进行分享。讲座生动诠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最新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经验,阐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号召与会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最后,刘程波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完成到村、到单位宣讲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两会”精神、松滋“三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力实现“双冲刺”目标上来;2022年要在2021年度镇域经济考核取得较好结果的基础上,凝聚精神力量,在奋力实现“双冲刺”和“三区五镇”建设目标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