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学精神 阅答卷 交成绩

发布日期:2022-01-13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12日,涴市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动部署会,各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艾维峰主持。

会上,艾维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各级干部要勤学善研,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扎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认真谋划好今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涴市落地生根。

胡迪传达荆州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9名村(居)党组织书记代表、2名镇直单位负责人代表对全年工作现场述职,其他村(居)单位作书面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是对涴市18个村(居)和20个镇直单位一年来工作的大盘点、大总结、大展望。

最后,艾维峰同志就近期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各级各线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强调各级干部思想上要紧跟潮流,行动上要谋划突围。针对当前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并恪守“稳、紧、高、快、细、实”的工作要求,以稳的基调、紧的担当、高的标准、快的节奏、细的行动、实的作风全力提标提质各项工作,保证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要紧扣并融入助力“双冲刺”建设“三区四城”的发展大局,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与市、镇中心任务、发展目标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审时度势,始终坚持发展导向,围绕涴市转型振兴,思规划、谋全局、促进步。要统筹并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疫情防控要网格管理压实责任,应急处突要及时传达应对有效,安全生产要走深走实落小落细,信访维稳要把控有力保障稳定,年底走访要全面兼顾关怀到位,人居环境要发动群众干净过年,谋划发展要产业先行突显特色,关门结账要肩上有责胸中有数。以“拼抢实”的作风、“严细实”的态度交出满意成绩,确保涴市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