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刘家场镇财政管理所“三度”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疫情就是敌情,防控就是使命。面对奥密克戎毒株迅速传播的高发态势,刘家场镇财政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令,以“三度”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组织领导有“力度”。刘家场镇财政管理所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下沉社区动员会,传达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精准有力、能力上不断提升,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沉下去、沉到位。所长李金军就当前全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安排部署有“速度”。会后,刘家场镇财政管理所立即组建工作专班,所有同志分成六个小组,按照两人一组实行轮流值班。全体党员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柳林河社区包保楼栋,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值守、入户摸排外来人员信息、疫情接种政策宣传和财政所门岗值守等工作。

服务群众有“温度”。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亮明身份,与社区居民互留联系方式,倾听意见建议,加强防控宣传,争取理解支持,真正架起了党群心与心的桥梁,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