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八宝镇:邮储暖心延伸服务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邮储银行八宝营业所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切实发现、了解、解决基层问题,不断拓宽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红旗村老人隗某某八十一岁高龄,长期卧床不起,儿子近日帮其办理业务时,因输入次数超限导致密码锁定需要重置密码。按照相关业务规定,密码重置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邮储银行八宝营业所了解到隗老的特殊情况后,决定启动延伸服务。

延伸服务需要2名以上工作人员到群众家中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为保障工作期间网点正常运转,工作人员总是牺牲休息时间去帮助群众纾困解难。在隗老家中,工作人员对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按照相关规定让其授权其子帮忙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隗老一家对八宝邮政工作人员的人性化服务感激万分。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八宝营业所上门办理延伸服务业务共计33笔。邮储银行八宝营业所将持续为八宝人民做好家门口的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