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刘家场镇召开“拆违治乱”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24日,刘家场镇召开“拆违治乱”整治工作调度会,镇乡村振兴办、城建办、资规所、农技中心、城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及分管“拆违治乱”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19个村(居)分管负责人围绕“拆违治乱”工作开展汇报发言。镇人大主席裴松针对各村(居)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思想上再统一;二是措施上再具体;三是力度上再加大;四是结账再过硬。

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璐璐针对刘家场镇“拆违治乱”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村居书记要牵头抓总,分管同志具体负责,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策群力;要严格时限抓落实,对标时间节点要求,大力推动“拆违治乱”工作的落实;要确保安全抓落实,既要高质量的完成“拆违治乱”工作,又要确保社会的安全稳定;要督查问责抓落实,对于“拆违治乱”工作,将严格考核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