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刘家场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扬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29日,刘家场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扬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全体机关干部,村(居)、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受表扬代表,光荣在党50年代表,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小组长,网格员,村(居)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参会。会议由镇长徐璐璐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钟磊宣读了纳新党员及转正党员名单,《中共刘家场镇委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刘家场镇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名单,《关于镇直单位2021年度人民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报》,并开展了新老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获得“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的10家单位负责人颁奖。

光荣在党50年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纳新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王坦强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一路高歌奋进新征程。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务实创新;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高效落实。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锤炼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建功新时代。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准确定位知责担责,高度统一思想,续写华章喜迎二十大。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做到主动担当不懈怠;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做到解放思想不停滞;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做到崇尚实干不放松。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拆违治乱、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