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万家乡财政所:扎实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清廉财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分管领导李欣同志率相关中心、股室负责人下沉万家乡财政管理所调研指导今年重点工作。

调研会上,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万家财政所部署“四大机制、四大行动”动员会的具体目标举措及本年度拉练行动选定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要求拉练行动总体要以党建为引领,以阵地为抓手。在厚重底蕴上创建自己的特色品牌,出彩出色,突出一个“亮”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及时细化方案和责任清单,凝心聚力。做到“一所一方案、一项一名册、一人一分工”。在业务和管理上整体推进、全面发力。最后从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方面上党课、开展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同志们态度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强监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